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

老曾博客1

 

开 博 宣 言

——写在前面的话

 

  出于对国家电网发展的忧虑,很希望能有一个为我国能源、电力领域重点、难点、热点、焦点问题,特别是全国电网发展格局和特高压输电技术应用等问题进行交流、讨论和能讲真话的平台,总想能客观地反映一些真实情况,供领导决策参考。

  在财新网博客频道的支持下,我正式开博啦!

  我将尽力利用博客通道的话语权,发表个人对电力科学发展的思考和有关评述文章,传递相关信息,沟通业界同仁的声音,向国家建言献策。欢迎关注国家电力(特别是电网)科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讨论和批评指正。为了有效交流,请采用实名制对话。

  非常感谢财新传媒有限公司在坚持科学发展观、维护真理等重大问题上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博主 曾德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1年8月12日

 

注:本文曾于2011年08月13日11:10以博文1首次发布。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曾德文

曾德文

83篇文章 3年前更新

教授级高级工程师。原电力规划设计总院、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专家委员会委员。

文章